北京时间2月17日凌晨4:00,欧冠16进8淘汰赛首轮正式展开,巴萨将在主场面对老对手巴黎。

球队分析

巴萨

只要说起巴萨与巴黎之间的对碰,最让球迷印象深刻的就是16-17赛季巴萨6球大逆转的比赛,当时内马尔还在巴萨效力,如今却已经转会投敌。最近的巴萨在联赛方面打出了一波的不败战绩,虽然西班牙国王杯被塞维利亚淘汰出局,不过减少战线对于目前的红蓝军团来说未免不是一件好事。

由于球队内比较多伤病,现在的巴萨在多条战线的加持下都显示出了一些疲态,幸好在周末球队能够5比1大比分拿下阿拉维斯,提升了士气,带着不错的心态去迎战巴黎。

巴黎

身在法甲的巴黎在联赛方面仍然显得那么强大,虽说国内联赛方面冠军几乎可以说是囊中物,但是在欧冠的舞台球队依然希望可以一尝冠军的滋味。上赛季巴黎走进了欧冠的决赛,无奈倒在了德甲巨人拜仁的脚下。

本赛季卷土重来,岂料16强抽签就已经碰上了巴萨,哪怕心中还被2017年大逆转的阴影折磨着,然而进入8强仍然是球队的必选项。本战内马尔由于受伤,无法代表巴黎出战迎战旧主,巴黎的锋线在一定程度上有所削弱,不过就凭着一腔怒火,巴黎肯定希望可以复仇巴萨。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巴萨一个0.25上升到0.5的数据,这个后来的提高动作应该就是确定内马尔无法登场后上升的,毕竟巴黎的实力被削弱,但是结合当时6比1的比分让球迷们都记忆犹新,这个0.5的我个人感觉不太可信。大小球方面是3的数字,感觉3的数字在这里也不是过于强调大小哪一边,所以我更加看好小球的出现概率。

个人推介:巴黎+0.5

比分推介:1:1

大小球推介:3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