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3月6日凌晨4:00,西甲联赛第26轮继续拉开帷幕,瓦伦西亚将在主场面对比利亚雷亚尔。

球队分析

瓦伦西亚

在最近的跌跌荡荡之中,瓦伦西亚终于远离了降级区一些,来到了积分榜第13的位置,不过接下来依然不能松懈,因为后面的追兵分数差距还是十分接近。本赛季瓦伦西亚的得分点主要是在主场,看看他们最近5个客场比赛的战绩,4负1平,根本被对手打得毫无招架之力。

幸好主场的能力尚算不错,不然现在还在降级区边缘苦苦挣扎。最近3轮西甲瓦伦西亚不是零封对手就是被对手零封,状态完全不在同一条水平线里面,也是害怕他们这种起伏的状态,坑掉了许多支持他们的球迷。

比利亚雷亚尔

黄色潜水艇本赛季其实打得不错,目前处于积分榜第7得位置,非常有机会争取到一个下赛季的欧战名额。虽然上一轮联赛主场不敌马德里竞技,但是对手的实力强于自己数倍,落败也是情理之中。

现在的比利亚雷亚尔就是需要虐菜,在实力较弱的对手身上拿下足够的积分,完成进入前六的梦想。鉴于比利亚雷亚尔在欧联杯已经击败萨尔斯堡进入到下一轮淘汰赛,现在的他们只希望把心思放在联赛上,尽可能拿到更多的分数,面对吊儿郎当的蝙蝠军团,相信3分是志在必得。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比利亚雷亚尔一个从0.25上升到0.5的让步,在以往瓦伦西亚的主场,都是蝙蝠军团作出让步的,这次就反其道而行,变成了比利亚雷亚尔让步,哪怕瓦伦西亚主场战绩不错,也从0.25上升到0.5,坚定了数据公司看好黄潜的决心。大小球方面是一个2.25的数据,黄潜的战术比较保守,不会过于进取,而瓦伦西亚的攻击线也比较难攻破对手的大门,相信本场进球数不会多。

个人推介:比利亚雷亚尔-0.5

比分推介:0:1

大小球推介:2.2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