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3月7日晚上23:15,西甲第26轮比赛继续进行,马竞将在主场与皇马上演马德里德比。

球队分析

马竞

目前的马竞以58个积分占据西甲积分榜榜首,抛离皇马5个积分,并且手上还有一个补赛的场次,领先优势都比较明显。可是都不能出现掉以轻心的情况,比较联赛还有十几轮,很多情况都还会发生。

可是目前困扰马竞的最大因素是欧冠方面的事情,首回合被切尔西1比0击败输球的同时还丢了客场进球,使得他们十分被动,第二回合的欧冠淘汰赛将是马竞接下来一段时间的烦心事。如今在联赛如此明显优势的领先下,或者马竞会选择专注联赛并最终夺下冠军。

皇马

在过去的整个2月份,皇马全部西甲比赛都取得了胜利,这也得以让球队不会落后前头部队太多,目前的他们排名第3,还是有机会逆转马竞的。欧冠首回合淘汰赛皇马客场1比0击败亚特兰大获得了先机,第二回合移师到自己的主场作战相信晋级的难度不大。

可惜的就是3月份的首轮联赛豪门就遭到了当头一棒,主场被本赛季打得不错的皇家社会1比1逼平,放缓了追击马竞的步伐。如今能够面对面对垒,这一场价值6分的大战,将成为左右本赛季联赛冠军归属的战役。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平手的数据两队,首回合皇马主场2比0击败马竞时候的数据也是平手,如今一样的数据再次出现。其实如今的皇马比马竞状态更加不佳,况且连主场都无法让步给死敌,相信数据公司本场并不是十分看好马竞。大小球方面是2.25下滑到2,按照比赛的重要性,双方都会打得十分谨慎,进球数不会多也是在意料之内。

个人推介:皇马0

比分推介:0:1

大小球推介:2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