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时间:2021-04-11 03:00

比赛对阵:皇家马德里VS巴塞罗那

皇家马德里目前排在西甲的第3位,他们落后巴萨2分,而落后榜首的马竞也就只有3分,皇马在周中的欧冠淘汰赛中3-1战胜了利物浦,在体能上皇马有一定的劣势,不过好在两场比赛都是在主场进行,避免的长途跋涉,皇马本赛季在联赛中取得了19胜6平4负的成绩,打进51球丢23球,攻击力相比前几个赛季自然要下滑不少。

巴塞罗那目前排在西甲联赛次席,只落后榜首的马竞1分,马竞由于自己的表现糟糕目前领先优势已经被蚕食,不过本场国家德比或许又会给马竞一定的喘息机会,只要巴萨不赢球,马竞就有机会将优势扩大,巴萨本赛季目前取得了20胜5平4负的成绩,打进68球丢24球,球队攻防表现尚可。

本场比赛无疑是重中之重,胜负方面两支球队平手盘开局,两支球队的比赛根本无需动员,最近5次交锋中两支球队也是平分秋色,各自赢下了2场比赛,从最近的状态来看,皇家马德里最近10场比赛取得了8胜2平的不败成绩,而巴萨这边最近10轮比赛中也取得了7胜2平1负的成绩,可谓旗鼓相当,本场比赛看好主场作战的皇马不败。

推荐建议:皇家马德里不败

作者 千千说球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