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22日晚上23:00,英超第23轮比赛继续开打,曼联将在主场面对西汉姆联。

球队分析

曼联

上一轮的周中的英超比赛里面,曼联客场3比1击败了布伦特福德,拿到了近3轮比赛里面的首场胜利,朗尼克的压力终于没有那么大了,但是本赛季曼联的目标是争四,现在处于第7的位置,还需要更大的努力才可以摸到前四。即使周中的联赛能够获胜,但是大家都留意到C罗对于自己被70分钟就提前被换下不是很开心,而朗尼克在场边都及时进行了安慰,其实队内的部分矛盾现在还是比较明显的。而目前曼联是少赛一轮,对于球队来说就拥有更加多的补赛去争取分数,不过本场比赛如果落败的话,那么争四的环境将会十分被动。

西汉姆联

上一轮的英超联赛,西汉姆联主场被利兹联3 比2击败,大家以为利兹联没有防守可言,没想到那一场比赛西汉姆联的防守更加疲软。其实在上周的失利场次之前,西汉姆联可是取得了各项赛事的4连胜的,无奈在非常顺的情况下受到当头一棒,球队的士气也是受到了影响。同样的,本赛季球队的目标自然也是争四,在上赛季拿到了前六的位置后,本赛季西汉姆联的信心是充足了许多的,加上目前的排名也是第四,有资本和其他球队去较量。然而目前他们比曼联多赛一场仅仅领先2分,这个积分优势是不具备竞争力的,必须直接对话时击败对手。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曼联一个0.5的让步,其实按照道理来说,曼联坐镇主场,加上实力的差距,只能赢对手1球就能够收下数据的话,感觉还是缺了一点难度。大小球方面是一个2.75的数字,最近曼联的防守都不是特别好,经常有丢球的产生,而西汉姆联则更加漠视防守,看好大球的打出。

个人推荐:西汉姆联+0.5

比分推荐:1:2;2:2

大小球推荐:2.7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