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7日,中超联赛继续进行。明天晚上7点30分,中超第9轮的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打响,比赛双方为广州队和上海海港队。当争冠组球队遇到保级组球队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球队分析

广州队

广州队这个赛季同样是全华班,由于薪资问题没有签下外援。韦世豪和蒋光太基本上撑起了广州队攻防的半边天。同时,小将严鼎皓和杨立瑜有时也能站出来帮助球队摆脱颓势。但没有外援注定会让这支广州队不复当年,能保级成功已经是对于现阶段的广州队来说最大的成功了。

上海海港

上海海港阵容非常豪华,球队坐拥恩迪亚耶、保利尼奥等超级外援不说,还有国脚张琳芃等人保障后场。同时在前不久,上海海港乃至整个中超最大牌的外援奥斯卡回归球队,这势必要帮助球队重返联赛前列。要知道,上海海港赛季初由于没有外援。表现的十分糟糕。目前上海海港仅仅获得4胜1平3负,积13分排在联赛的第7位,甚至落后于升班马梅州客家。所以,后阶段的比赛海港势必会发力向积分榜榜首的位置冲击。

盘面分析

面对阵容羸弱的广州队,上海海港势必会全力以赴全取3分。奥斯卡的回归让球队的串联和进攻显得更加流畅,而广州队本赛季的进攻非常乏力,前场基本没有给对手造成威胁特别大的射门。面对海港的后防,广州队的进攻可能会更加的困难。同时海港的轮换足够,足以让比赛掌握在自己的节奏当中。综上所属,本场比赛看好上海海港能两球以上大胜广州队。

全场推荐:上海海港-1.7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