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7日,NBA迎来一场焦点大战,布鲁克林篮网挑战密尔沃基雄鹿。本场比赛,欧文出战39分钟,21投9中,三分球7投0中,得到27分9个篮板。尽管欧文和杜兰特都得到20+得分,无奈字母哥实在残暴。篮网最终以99-110不敌雄鹿。


欧文

首节比赛开打,两队进攻效率都不高,合计前30投7中,打了半节比赛得分都还停留在个位数。篮网这边主要还是靠着杜兰特独力支撑着局面,欧文还没能进入状态,提供不了火力支援。雄鹿靠着一波13-2攻击波,一度把领先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

篮网在第二节比赛掀起了凶猛反扑,欧文里突外投切换杀手模式。他先是空切内线,接本-西蒙斯的背身妙传上篮飘逸打进,帮助篮网打出一波11-4攻势。随后,欧文施展梦幻脚步再闯雄鹿内线,面对遮天蔽日一般的白塔大洛佩兹,超高难度空中折叠上篮打进,直接帮助球队完成了比分反超。雄鹿在第二节后半段彻底断电,篮网多点发力,又是一波攻势逐渐扩大领先。半场比赛打完,篮网领先了12分,欧文独得11分9篮板。

易边再战,雄鹿展开反扑,字母哥连续冲击篮下制造杀伤,分差被不断缩小。第三节比赛,成为了字母哥与杜兰特巨星对决的战场。欧文在这节比赛稍显沉寂。第三节还剩下9分钟,欧文突破送回传给西蒙斯。西蒙斯篮下接球再度犹豫。欧文气得直接摊手大喊:“本,赶快投啊!”但西蒙斯还是选择了传球,场面相当尴尬。值得一提的是,三节比赛打完,欧文在三分线外出手全部打铁。

进入末节,欧文又是接连高难度出手打铁,不稳定的弱点暴露无遗。作为球队大哥,杜兰特也显得有心无力,攻防两端都被字母哥完爆。反观雄鹿这边,字母哥继续保持残暴的不讲理打法,接连强吃篮下得手,把分差扩大到了两位数。欧文在最后三分钟开始觉醒,连续推反击造杀伤,但也已经无力扭转败局了。随着霍勒迪稳稳罚球命中,无力追分的篮网换下主力,提前缴械认输。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