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26日,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第2轮继续进行。明天凌晨12点整,法国将迎来与丹麦的对决。

球队分析

法国

法国队在首场比赛中以4-1的比分大胜了澳大利亚,虽然有多名当家球星缺席,但有姆巴佩、吉鲁二人去牵扯对方的防线,格列兹曼在中场也能完成大面积覆盖和串联的任务,所以法国的进攻体系依旧能够正常运转,而且因为阵容残缺,所以球员的紧迫感更强,在比赛中也踢得更加专注、更加卖力,这支法国队所展现出来的战力甚至比之前更强。

丹麦

丹麦在小组赛首战中爆冷被突尼斯所逼平,他们这套阵容看似很强悍,但埃里克森在伤愈复出之后个人进攻能力下滑非常大,奥尔森、多尔贝里以及克里斯滕森几名年轻球员的出球以及推进又非常犹豫,导致球队错失了很多进攻良机,不过还好球队的后防表现不错,而且球员都非常冷静,所以在比赛中,丹麦也没有给到对方机会,平局的结果对丹麦来说也并非是无法接受。

盘面分析

目前这支丹麦队的进攻能力有限,很难给到法国威胁,法国可以把更多的精力放在进攻端,丹麦的防守虽然不错,但法国队毕竟欧登贝莱、科曼等速度快、冲击力强的边锋,还有姆巴佩以及吉鲁二人能够冲锋陷阵,丹麦只要稍有失误就有失球的风险,容错率非常低,再考虑到本场法国队在数据层面上也得到了大力支持,综合分析法国有望全取三分提前晋级。

全场推荐:法国-0.7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