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26日3点,世界杯小组赛B组第2轮,英格兰0-0美国,知名媒体詹俊表示,或许这是索斯盖特的“谋略”,觉得球队首战大胜后“过热”,需要降降温,不要在小组赛阶段就锋芒毕露。


这是索斯盖特谋略的?

詹俊微博截屏
詹俊微博截屏

詹俊赛后评论道:

最大的亮点—麦肯尼的头发。美国队锋线乏力,但全队跑动能力强,中场拦截能力突出,特别是个子不高的“钢筋型”球员泰勒-亚当斯与穆萨。英格兰队后防表现不错,特别是马奎尔没有辜负主帅索斯盖特的信任,高空球和地面球都处理得很利索。只是进攻太保守了,缺少冒险精神没有使用福登、卡伦-威尔逊这些替补席上的攻击手。或许这是索斯盖特的“谋略”,觉得球队首战大胜后“过热”,需要降降温,不要在小组赛阶段就锋芒毕露。


英格兰这是在有意“降温”?

2022卡塔尔世界杯讨论平台:http://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