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29日,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第3轮即将开打。今天晚上23点整,荷兰将迎来与东道主卡塔尔的对决。

球队分析

荷兰

荷兰队近期状态不俗,他们一连多场赛事都是保持了不败,球队近期进攻端表现也是很是不错,过去十场赛事他们不仅全部都有进球收获,其中七成的赛事进球数还都在两球以上,锋线火力十足。而且球队防守端质量也很不错,过去四场比赛加起来他们仅是失掉了一球,后防线非常稳固。

卡塔尔

卡塔尔近期状态一般,他们世界杯的两场赛事均是打了败仗,并且这两场赛事还都是被对手大胜,争胜能力有限。球队近期球风也是十分的保守,过去两场赛事的进球数都是在一球以内,锋线火力并不是很充足。而且他们防守端质量也不是很高,过去两场赛事球队的失球数均是在两球以上,后防线非常薄弱。因为连败两场的原因,球队已经失去了出线机会,这将是在本届世界杯的最后一战。

盘面分析

这是两队在世界杯赛场上的首次碰面,不过从两队近期状态来看,卡塔尔状态十分一般,从他们本身的实力来看,荷兰也甩了卡塔尔一大截,本次荷兰队只要拿下三分就有望小组第一出线,战意还是很足的,期待他们本场的表现。

全场推荐:荷兰-1.7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