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29日,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第3轮比赛即将开打。B组迎来英国国家内战,英格兰对战威尔士。

球队分析

英格兰

英格兰目前2场赛事积4分,排在第1名。英格兰各项赛事近6场取得1胜3平2负的成绩,球队的状态一般。英格兰本届世界杯小组赛目前2场赛事取得1胜1平的成绩,积4分暂时排名B组第1,全队的实力是32支参赛球队中实力最高的最高。

威尔士

威尔士目前2场赛事积1分,排在第4名。威尔士各项赛事近6场取得2平4负的成绩,球队的状态低迷。威尔士本届世界杯小组赛目前2场赛事取得1平1负的成绩,积1分暂时排名B组第4,全队的实力是32支参赛球队中实力排名第23。威尔士上场世界杯以0-2的成绩败给了小组最弱的伊朗,近2场世界杯取得1平1负的成绩,球队未能拿下赛事,球队的表现低迷。威尔士队员亨内西上场染红,本场停赛缺席。

盘面分析

威尔士目前只存在理论上的晋级可能,球队的得分意向可能会比较低下。英格兰首次出场以6-2的成绩拿下了伊朗,但次轮被美国踢平了赛事,球队展现出了稳定的虐菜能力。英格兰近七场与威尔士交手都全部取得了进球,可谓是见一次拿下对手一次,综合分析英格兰全取三分有望。

全场推荐:英格兰-1.2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