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30日,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第3轮继续进行。今天晚上23点整,澳大利亚将迎来与丹麦队的出线生死战。

球队分析

澳大利亚

上一场比赛,澳大利亚1比0战胜突尼斯收获了宝贵的三分。虽然澳大利亚目前占据晋级主动权,但这支球队的总体实力其实并不算强,能够从突尼斯身上拿下三分的运气成分也是不小,而最后一轮澳大利亚的对手可是丹麦队,在只有获胜才能晋级的情况下,澳大利亚队想要顶住丹麦的攻势恐怕便没有那么容易了。

丹麦

丹麦如今也是到了悬崖边上,此前两场小组赛一平一负的战绩令球队十分被动,如果丹麦队想要获得一个晋级名额,那么本场比赛就必须战胜澳大利亚才行,而且由于同组的突尼斯队也有一个小组赛积分,所以丹麦队除了要战胜澳大利亚之外,还要祈祷已经晋级的法国队认真对待比赛,如果法国队在晋级无忧的情况下选择轮换主力,那么拥有一线生机的突尼斯队也仍然存在晋级的希望。

盘面分析

这两支球队在2018年世界杯上也是被分在同一个小组,当时丹麦队是1比1与澳大利亚战成了平手,虽然丹麦队的纸面实力要比澳大利亚强上不少,如今球队已经是到了生死边缘,面对曾经逼平过自己的对手,丹麦队理应不会轻易放弃自己的晋级希望。

全场推荐:丹麦-1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