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1日,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第3轮继续进行。今天晚上23点整,克罗地亚将与比利时展开出线生死战。

球队分析

克罗地亚

克罗地亚目前出线形势相当不错,球队当下一胜一平积四分位列F组第一,虽说克罗地亚如今年龄老化较为严重,莫德里奇和佩里西奇两名老将在比赛过程中更是不时便会出现非受迫性失误,但凭借着硬朗的球风还有坚韧不拔的意志,克罗地亚仍然是一支不容小视的强队,如今克罗地亚距离自己小组赛出线仅剩一场比赛,只要本场比赛不输给比利时队,那么克罗地亚队便将获得一个晋级八强赛的名额。

比利时

比利时队最近几天是陷入了麻烦之中,在输给摩洛哥之后,中场大将德布劳内发表了一番不太合时宜的看法,后续球队主教练不仅没有从中协调,反而向媒体坦诚了球队更衣室内部确实存在不和谐因素,如此一来便使得原本晋级希望就不是很大的比利时队有些雪上加霜了,如果本场比赛比利时队无法在克罗地亚身上收获积分,而加拿大队又没能击败摩洛哥,那么比利时队便将直接遭到淘汰。

盘面分析

对于克罗地亚来说,也是莫德里奇的最后一舞。如果克罗地亚输球,摩洛哥赢球,克罗地亚将无法晋级到淘汰赛当中,如果平局,克罗地亚还有机会,所以克罗地亚这场比赛的目标非常明确,至少以不败的战绩结束这场比赛。综合分析,看好克罗地亚不败。

全场推荐:克罗地亚-0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