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3日,卡塔尔世界杯即将迎来1/8决赛。今天晚上23点整,荷兰将与美国率先展开淘汰赛的争夺。

球队分析

荷兰

荷兰上一场比赛在世界杯小组赛A组末轮2-0击败东道主卡塔尔。荷兰队史3次闯入了世界杯决赛争冠,只可惜每次都铩羽而归令人惋惜。幸运的是荷兰在本届世界杯小组赛中2胜1平保持不败,总共打进5球只丢1球,累积7个积分排名A组榜首晋级实至名归。

美国

美国上一场比赛在世界杯小组赛B组末轮1-0险胜伊朗。美国本次大名单召集了以切尔西前锋普利西奇为代表的多位留洋球员,3场世界杯小组赛1胜2平,打进2球丢1球,累积5个积分排名B组第2位晋级。

盘面分析

荷兰和美国近3次友谊赛交锋2胜1负,荷兰并未占据碾压性的交锋优势。虽然,本场比赛采用单场决胜负的赛制,获胜的球队直接晋级世界杯八强,但是,考虑到美国在小组赛中表现出了不俗的防守能力,外加旅欧球员不容小觑,因此,本场比赛常规时间荷兰或被美国逼平爆冷。

全场推荐:美国+0.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