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3日,卡塔尔世界杯1/8决赛即将开打。12月5日凌晨3点整,英格兰将迎来与塞内加尔的对决。

球队分析

英格兰

英格兰小组赛2胜1平以B组头名身份挺进16强,围绕凯恩、拉什福德、福登和厄林汉姆构建的中前场,拥有强悍的门前战力。世界杯前3战,英格兰全队合力完成8次助攻39次射门,其中17次射正打进9球,场均3球的破门能力不怒自威。防守端英格兰目前场均失0.67球相当稳健,而进攻端贡献3助霸占助攻榜,拉什福德手握3射状态火热,此役对决塞内加尔,英格兰磨刀霍霍。

塞内加尔

塞内加尔小组赛2胜1负积6分,以A组第2名的身份闯进16强,尽管头号巨星马内因伤退出世界杯,但盖耶携手萨尔、恩迪亚耶构建的核心体系战力不容小觑。世界杯前3战,塞内加尔全队合力完成3次助攻打进5球,场均1.67球的破门能力暗藏杀机。不过,防守端塞内加尔目前场均失1.33球略显不稳,此役能否顶住英格兰狂野攻势值得商榷。

盘面分析

英格兰小组赛表现强势,攻防两端均展现出较强的竞争力,尤其是进攻端战力喷火。而塞内加尔整体实力较英格兰略逊一筹,特别是防守端漏洞偏多暗含隐忧。此役对决,塞内加尔极有可能采取守势侧重密集防守,但英格兰禁区前沿地面传控与空中冲顶相结合的打法极难防范,尤其是头球破门能力英格兰不逊色任何对手。综合分析,英格兰面对塞内加尔恐轻松取胜。

全场推荐:英格兰-1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