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4日,卡塔尔世界杯1/8决赛继续进行。明天晚上23点整,亚洲劲旅日本队将迎战格子军团克罗地亚。

球队分析

日本

日本队目前是亚洲最强的球队之一,也是亚洲杯夺冠最多的球队之一。日本在小组赛的时候爆冷踢赢了德国和西班牙,这也让球迷看到了日本队的强度。同时,日本队世界杯最好的成绩就是16强。今年日本队能否打破之前的记录值得期待。

克罗地亚

克罗地亚小组赛最后一轮艰难的闷平比利时才拿到晋级资格。上一届的亚军在本届世界杯的晋级之路可谓是有惊无险。格子军团在小组赛的时候仅仅面对实力最弱的加拿大队打出了好的表现,其实格子军团的小组赛表现并不好。球队核心球员老龄化加剧,有点青黄不接的味道。

盘面分析

日本队此前与克罗地亚曾有过三次交手,战绩为1胜1平1负。从双方历史交锋来看,可以说双方是势均力敌。纵观本届世界杯,日本队的表现甚至可以说是比克罗地亚更好。日本队小组赛尽管输给了哥斯达黎加,但是日本队的整体纪律性非常高,同样战胜了两个球迷觉得他们不可能战胜的对手。相反克罗地亚小组赛表现的挣扎。综合分析,看好日本本场比赛至少不败。

全场推荐:日本+0.2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