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8日,世界杯1/4决赛即将开打。明天晚上23点整,格子军团克罗地亚队将迎来五星巴西的挑战。

球队分析

克罗地亚

克罗地亚虽然是上届亚军,但在世界杯赛场5次面对南美球队,却显得办法不多,战绩仅为1胜4负。克罗地亚本届世界杯的表现并不好,球队面对防守稍微强的队伍,进攻端显得乏力。球队现阶段老龄化较为严重,莫德里奇已经不能再像当年那样扛着克罗地亚前进了。克罗地亚当务之急是需要解决在莫德里奇体力不支的时候,进攻端发起点也没有更多的年轻人站出来。对于球队目前来说,还是相当困难的。

巴西

桑巴军团的实力强大,目前世界排名第一,不久前1/8决赛以4-1的比分轻取韩国队,连续8届赛事至少闯进8强。内马尔上一场对阵韩国队复出,打进了一粒点球和送出了一次助攻,这对巴西来说更是好的信号。巴西队的人才和阵容足够深厚,他们的对手只有自己。

盘面分析

就硬实力而言,克罗地亚绝对在巴西之下,加上内马尔王者归来,巴西明显强于克罗地亚。从过往战绩来看,双方此前交手4次,巴西3胜1平占据压倒性优势。本场比赛只要巴西认真的对待,克罗地亚基本上没什么机会。

全场推荐:巴西-1.2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