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8日,卡塔尔世界杯1/4决赛即将开打。后天凌晨3点整,橙色军团荷兰将迎来强大的阿根廷的挑战。

球队分析

荷兰

橙衣军团荷兰前面3轮小组赛战罢,2胜1平,未尝败绩,以A组第一名杀进本届世界杯16强。而在刚刚结束的1|8淘汰赛中,他们更是以3:1的比分轻取美国队,虽然荷兰队不像以往那样进攻美如画,而且比较慢热,但懂得进退有度的橙衣军团在主帅范加尔的带领下,已经初露冠军之相。

阿根廷

本届世界杯的4场比赛,阿根廷取得3胜1负的成绩,但这4个对手实力都不算突出,阿根廷却踢得比较艰难,说明球队并未处在最佳状态。如今遇到本届赛事首个强敌,梅西肯定渴望再次进球,树立职业生涯里程碑。

盘面分析

自从范加尔上任以来,荷兰队已经在各项赛事中保持19场不败、在世界杯的舞台也已经保持了11场不败。在两队历史上的9次交锋中,阿根廷队只赢过一次,荷兰队以4胜4平1负的战绩处于压倒性的优势。毫无疑问,现阶段的状态荷兰恐怕比阿根廷更好。综合分析,荷兰有望在90分钟之内保持不败。

全场推荐:荷兰+0.2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