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对阵阿根廷之前,荷兰中卫范戴克接受了媒体采访。范戴克给了梅西极高评价,同时表示这场比赛与物浦4-0逆转巴萨无关。


梅西范戴克

“梅西是这个时代的最佳球员之一,这么多年来他一直表现出色。在过去20年里,他和C罗都是最有统治力的球员,我们对他们的成就表达敬意。”范戴克说道,“能与梅西交锋是我的荣幸,但这不是我和他的比赛,也不是荷兰和他的比赛,而是荷兰和阿根廷的比赛。没人能一己之力赢球,必须要有正确的计划。”

利物浦曾在欧冠中4-0逆转梅西领军的巴萨,范戴克对此表态:“这两场比赛状况完全不同。我们刚开完重要的内部会议,我们要努力训练,做好对阵阿根廷的准备。我们这支球队很融洽,团队氛围非常浓厚。

阿尔瓦雷斯近两场比赛都有进球,范戴克点评小蜘蛛:“他非常优秀,速度很快,前途无量。他在曼城踢得非常棒,考虑到曼城已经有了哈兰德这种出色球员,我认为阿尔瓦雷斯在他身边已经相当优秀了。对于曼城和阿根廷,阿尔瓦雷斯都很重要。当然,我希望他不要在这一场发挥。”

2022卡塔尔世界杯讨论平台:http://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