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世界杯1/4决赛中,阿根廷将会对阵荷兰。荷兰名宿范德法特曾在皇马效力过,并且与梅西直接交锋过。如今,范德法特在参加一档电视节目时,公开谈到了梅西。


梅西与范德法特

“我和梅西交锋过,当时我根本追不上他。就算你想踢他,他却已经跑远了。现在他速度慢了很多,经常散步,但还是能送出致命传球。”范德法特说道,“C罗靠身体素质进球,但梅西不仅仅能进球。”

范德法特直言别拿其他球员和梅西比较:“和梅西作比较?还是算了吧,别这样。像范巴斯腾、克鲁伊夫、贝利、马拉多纳这些传奇一样,不应该拿其他球员和他们作比较。”


梅西

范德法特回忆当年拉莫斯被梅西折磨:“我在皇马时,有次我们安排拉莫斯盯梅西。梅西去哪拉莫斯就去哪,哪怕梅西去厕所,拉莫斯也要跟着他。但拉莫斯被玩死了,盯防梅西太难了,也许我们最好不要用人盯人的方式针对梅西。在本届世界杯中,梅西再次展现了自己,但他身边的人就不那么出色了。”

2022卡塔尔世界杯讨论平台:http://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