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9日,卡塔尔世界杯1/4决赛即将开打。明天晚上23点整,摩洛哥将迎战葡萄牙。

球队分析

摩洛哥

摩洛哥是本届世界杯最大黑马,他们小组赛头名晋级,并且在1/8决赛上点球战3-0淘汰西班牙队,历史性晋级8强。1/4决赛他们的对手是葡萄牙队,如果能淘汰对手,摩洛哥将再次创造世界杯历史最好战绩。摩洛哥在此前的4场比赛中,只丢了1个球,也是世界杯所有参赛球队中丢球最少的队伍,可以说摩洛哥正是凭借近乎滴水不漏的防守进军8强的。

葡萄牙

葡萄牙目前世界排名第9位,本届世界杯前4场比赛3胜1负,小组赛首战3:2战胜加纳,次轮2:0完胜乌拉圭,末战以替补阵容出战1:2输给韩国,1/8决赛6:1大胜瑞士。4场比赛葡萄牙一共打进12球,是所有世界杯参赛球队中进球最多的队伍,4场比赛丢了5球,是8强球队中失球最多的队伍。

盘面分析

摩洛哥的状态虽然很好,但他们的进攻手段毕竟比较少,面对西班牙这种锋线较弱的球队,他们还能通过死守的方式拖住比赛,但葡萄牙的进攻能力很强,而且前中场很豪华,他们的进攻手段丰富而且状态火热,球员的体能状况也更好,摩洛哥死守的战术很难再奏效了,所以本场认为葡萄牙能够拿下比赛。

全场推荐:葡萄牙-0.7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