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9日,卡塔尔世界杯1/4决赛继续进行。后天凌晨3点整,法国将与英格兰展开强强对决。

球队分析

法国

法国队在上场与波兰的交锋中也取得了大胜,他们的进攻依旧很强势,但在防守以及传导球这两方面,法国队做的其实并不好,他们的传球失误很多,在遇到高位逼抢时也显得有些慌乱,导致频繁丢球,给到对手反击的机会,而且法国的中场控制力其实一般,基本完全靠格列兹曼统筹攻防,其余球员给不到太多的贡献。

英格兰

英格兰作为本届世界杯身价最高的球队,在前四场比赛中的表现也相当出色,不但打出了3胜1平的战绩,期间还踢进了12个球,排在世界杯第一,由于之前在欧国联中的表现太差,所以在世界杯上,英格兰放低了姿态,他们不再高调的推进,改打防守反击战术,在近3场比赛中,英格兰均能零封对手。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法国队甚至有放出消息姆巴佩受伤可能不会登场,但是相比英格兰,法国除了姆巴佩,还有很多大将其实都是缺席了本届世界杯。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法国队本场比赛却得到了数据的支持。数据公司给到了法国队的一个让步,这显然是更为看好这支卫冕冠军。综合分析,本场比赛法国队有望拿到胜利晋级4强。

全场推荐:法国-0.2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