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天早上9点30分,勇士将坐镇主场迎战凯尔特人。

球队分析

勇士

勇士队最近状态方面却是有所下滑,而且这场比赛维金斯是依旧是缺席的,当然库里和格林都能够回归,但是最关键的就是维金斯这个点,他能够限制塔图姆,显然他没能出战对于球队影响还是很大的。况且凯尔特人最近状态异常火爆,这对勇士来说是不小的挑战。

凯尔特人

目前的凯尔特人打出21胜5负的成绩,高居全联盟第一的位置,客场方面也是有着十胜三负的成绩,相当强势。特别是最近开启客场之旅,他们连续击败篮网队、猛龙队和太阳队,战斗力非常强。塔图姆的表现很稳定,而且杰伦布朗也是能够辅助他,球队目前排兵布阵上面算是比较齐整的,有着不错的安排。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给到凯尔特人让2.5分的定位,对于凯尔特人有着很大的支持力度。毕竟凯尔特人现在是连续的客场作战,难免会有疲劳感。面对上个赛季总决赛淘汰自己的对手,为这一战是凯尔特人继续延续火热走势的一战,毕竟他们目前冲劲十足,也有复仇战意。综合分析,凯尔特人有望客场拿下胜利。

全场推荐:凯尔特人-2.5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