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天早上8点整,雄鹿将坐镇主场迎战火箭。

球队分析

雄鹿

雄鹿最近再度打出了4连胜的战绩,上场面对独行侠,在全队手感冰凉,字母哥还提前被罚出场的情况下,他们都赢了球,非常鼓舞士气,在客场作战时,雄鹿的打法会更加谨慎,他们会更加注重防守,会利用自身内线的优势和对手打阵地战,不让对手有起势的机会,在过去的4个客场比赛中,雄鹿的场均失分就只有102分。

火箭

火箭最近的状态虽然比赛季初好了很多,但由于防守太差,所以导致表现仍旧不稳定,在上场与马刺的交锋中,火箭都爆冷输了9分,火箭这套阵容的外线身高太矮了,在面对有强力锋线的球队时会非常被动,不单单是在防守端会被针对,在进攻端,他们也很难突进内线去造杀伤,只能利用中远距离投篮来寻找机会,效率比较低。

盘面分析

两队在赛季初就有过一次交锋,当时雄鹿在主场以20分的优势大胜了火箭,虽然此次雄鹿是做客,但米德尔顿以及康诺顿二人都已经复出,而且雄鹿的状态还非常火热,他们目前的战力比赛季初更强,而火箭的战力则没有太大的提升,所以此次雄鹿的优势依旧很大,再考虑到他们的阵容和打法都非常克制火箭。综合分析,雄鹿本场有望大胜对手。

全场推荐:雄鹿-10.5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