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天早上11点30分,快船将在主场迎战凯尔特人。

球队分析

快船

快船队上场比赛迎来双核心的回归,最终他们也是逆转击败了奇才队,直接反弹成功,上场比赛,沃尔来到首发阵容,可以说是打得还不错,当然也是需要时间去让球队做出调整。莱昂纳德目前表现一般,上场比赛砍下13分,进攻层面给到球队的帮助不算说太多,但是他能够在关键球上面处理得更好一些。

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这边则是客场之旅的第五站,上场比赛大战勇士队打得并不是太顺利,这一战他们连续客场作战的情况下也是有着不错的冲击力的,因为本赛季作客能力很出色。本场比赛,双探花的发挥毫无疑问直接影响凯子的胜利天平。

盘面分析

过去的交锋上面快船队占据着很大的优势,最近十次主场交锋击败对手八次,包括最近两次正式交锋都能够拿下凯尔特人。综合分析,相较于连续客场作战的凯尔特人,快船队的阵容部署会很好,还是更看好主场作战的快船。

全场推荐:快船+4.5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