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天早上8点整,奇才将坐镇主场迎战篮网。

球队分析

奇才

奇才近期表现十分糟糕,上仗不敌开船之后,他们已惨遭一波常规赛六连败打击,期间均场失超过118分,可见防守表现糟糕严重影响了球队战绩。正因近期频频输球,奇才目前的排名已经下滑至东岸积分榜下游位置,球队上下可谓备受压力。

篮网

篮网近期表现可谓是相当出色,他们最近8仗赢足7场,期间获胜场次的均场得分接近118分,此等火力足以让一众对手为之忌惮。由于近期战绩亮眼,篮网的排名也是节节攀升,如今28仗常规赛过后,球队以57.1%的胜率位居东岸积分榜较前位置,形势可谓一片大好。上仗对阵步行者,在杜兰特和欧文这些主将休战的情况下,篮网仍爆发出强劲的战斗力,他们可谓全民皆兵,阵中多达6人得分上双。

盘面分析

尽管此番继续坐镇主场,但奇才主场战斗力并不出众,而且他们近期还遭遇主场两连败,可见主场作战亦无法给予球队太多争胜本钱。更为糟糕的是,奇才近年面对篮网基本落于下风,其中在双方最近8次交锋中,奇才就输了6场之多,而且现时还处于对赛两连败当中,球员在心理方面显然处于劣势。本场迎战来势汹汹的篮网,奇才主场再度沦陷恐怕在所难免。

全场推荐:篮网-5.5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