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13日,卡塔尔世界杯1/2决赛即将开打。后天凌晨3点整,卫冕冠军法国队将迎战本届世界杯最大的黑马摩洛哥队。

球队分析

法国

法国本次突破冠军小组赛魔咒并一路挺进4强赛,在8强击败强敌英格兰,让法国2连冠的讨论度逐渐升高。兵多将广是高卢雄鸡的最大的优势,在缺少博格巴与坎特2名中场大将的情况下,顶替中场重任的楚阿梅尼与拉比奥表现出色,对阵英格兰的比赛中,楚阿梅尼那一脚远射破门,也让球迷看到当年博格巴的影子,拉比奥在后腰的防守与支援进攻也顶替了坎特留下了缺口。总的来说法国队的阵容实力还是相当的强劲。

摩洛哥

摩洛哥在本届世界杯目前只丢了1球,那1球还是乌龙球,也就是说本届还没有任何一支球队能够打破摩洛哥的球门,加上速度极快的轮转防守,在16强对上西班牙的比赛中,对于西班牙倚赖支点展开的三角传控战术,摩洛哥在对于支点的关门抢断表现十分出色,让西班牙在前场的进攻无法顺畅运作,也看出摩洛哥教练团在对于防守方面的对于球员的引导与战术执行,确实有过人的独到之处。

盘面分析

两支队伍的最后一次交手要追溯到15年以前,当时法国队与摩洛哥队战成2:2平,这场比赛参考的意义不大。这场半决赛是两支球队在世界杯上首次交手,法国队无疑还是阵容实力更为强劲的那一只。法国锋线的速度相较于摩洛哥前几场的对手来说更快,摩洛哥本场比赛能否防住法国真的需要打一个大大的问号。综合分析,法国有望解决摩洛哥再次挺进决赛!

全场推荐:法国-1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