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13日,世界杯1/2决赛即将重磅来袭。明天凌晨3点整,梅西率领的阿根廷将迎战莫德里奇率领的克罗地亚。究竟谁能拿下比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球队分析

阿根廷

阿根廷上轮四分之一决赛在常规时间最后时刻被荷兰2-2绝平,最终在点球大战中稳定发挥淘汰了荷兰队晋级四强。从小组一路走来阿根廷可以说先苦后甜,小组首轮比赛就爆冷输球让人倍感意外,不过接着后面的4场比赛常规时间取得3胜1平成绩出色,当然球队之所以取得这样的成绩,球队当家核心梅西功不可没,本届世界杯梅西出色的状态有目共睹。

克罗地亚

克罗地亚上轮淘汰赛面对本届此前夺冠最大热门之一的巴西队,最终两队在常规时间踢成平局,加时赛在被巴西先进1球的情况下最后时刻又绝平了对手,直到点球大战中淘汰了巴西晋级四强。作为上届世界杯的亚军,克罗地亚也是经历过大场面的,本届世界杯到现在球队还没有输过球,此前进行的5场比赛常规时间取得1胜4平。

盘面分析

双方整体实力还是有一定的差距,阿根廷整体实力要强于克罗地亚,不过就整体的稳定性来看,克罗地亚发挥更为稳定,同时此次阿根廷的注视度相对更高,给予的支持并不充足,综合分析常规时间克罗地亚至少取得一分的机会更大。

全场推荐:克罗地亚+0.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