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天早上10点整,独行侠将坐镇主场迎战骑士。

球队分析

独行侠

独行侠在上场比赛中虽然顺利的战胜了雷霆,不过这依旧是纯靠东契奇的带动,其余球员的表现依旧不佳,而且球队的防守也依旧做的不好,外线几人的移动速度都较慢,内线伍德以及鲍威尔二人的对抗又比较差,所以在面对投射能力、冲击力强的球队时,独行侠只能被迫选择和对方对攻,稳定性完全没有保障。

骑士

骑士最近的状态也不稳定,在过去的10场比赛中,他们就只打出了5胜5负的战绩,上场甚至还博爆冷输给了马刺,而且骑士的客战能力很差,近期他们在客场就遭遇了3连败,在面对尼克斯以及猛龙两队时,他们的得分甚至还不足90分,本赛季骑士的阵容虽然很均衡,但战术过于单一了,球权都集中在外线双星的手上,一旦米切尔和加兰德的手感下降,骑士的进攻效率就会随之骤降。

盘面分析

独行侠虽然仍旧存在着很多的隐患,但我认为此次面对骑士,他们是有较大优势的,骑士阵容最大的短板就是3号位,除了史蒂芬森之外,骑士再无第二个传统的小前锋了,而外线双星的身高又较矮,所以此次骑士完全无法去限制东契奇,在两队最近的8次交锋中,独行侠打出了7胜1负的战绩,期间东契奇的发挥都非常高效,所以此次在主队方向的数据也合理的情况下,独行侠主场有望战胜骑士。

全场推荐:独行侠-2.5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