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1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天早上10点整,爵士将坐镇主场迎来与鹈鹕的三天第二战。

球队分析

爵士

爵士在上场比赛中爆冷大胜了西部领头羊鹈鹕,终于是终止了连败,本赛季爵士的防守体系太差了,而且队内也没有防守尖兵,所以导致球队的稳定性很差,但由于他们的得分点很多,不论内外线都有一定的3分能力,所以在手感火热的情况下,爵士也有能力和强队一较高下,本赛季他们的场均得分高达117.3分,排在全联盟第二位,仅次于凯尔特人。

鹈鹕

鹈鹕上一场输给爵士后,依旧排在西部第一,但在上场比赛中,他们也暴露出了一个弱点,球队的攻坚手段太少,除了蔡恩之外,其余球员的突破能力、造杀伤的能力都比较差,所以一旦外线失准,在关键时刻,鹈鹕的进攻就会变得非常乏力,只能靠着锡安一人苦苦支撑,效率和容错率都很低。

盘面分析

鹈鹕队的战斗力和复仇战意必然是不差的,特别是上一场不敌爵士之后,鹈鹕复仇的念想更为强烈。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一个鹈鹕1.5的让步对于连续客场作战的鹈鹕来说也算是合理。综合分析,鹈鹕有望在客场复仇爵士。

全场推荐:鹈鹕-1.5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