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1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天早上9点整,雄鹿将坐镇主场迎战爵士。

球队分析

雄鹿

上场比赛雄鹿做客大比分落败于灰熊,全队篮板球输掉了17个,命中率只有三成,字母哥拿到了最高的19分,波蒂斯替补拿到了19分7篮板。霍乐迪连续缺席了两场比赛,面对爵士依然出战成疑。这毫无疑问是对球队的一个巨大打击。

爵士

爵士本赛季的风格是攻强守弱。球队目前的阵容确实是比较稳定的,马尔卡宁、克拉克森、康利等核心球员都在。昨天周五对阵鹈鹕,全队五人得分两位数,克拉克森拿到了最高的39分8篮板,马尔卡宁高效拿到了31分,马利克比斯利替补拿到了17分。

盘面分析

雄鹿最近表现虽然不是很好,但雄鹿最近的五个主场赛事赢了四场,主场的表现值得肯定。而且爵士最近四个客场赛事全部落败,爵士在客场表现明显支持了不够的。综合分析雄鹿能够继续捍卫主场拿下比赛。

全场推荐:雄鹿-5.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篮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