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天早上9点整,鹈鹕将坐镇主场迎战雄鹿。

球队分析

鹈鹕

鹈鹕最近在客场郁闷的遭遇了3连败,虽然CJ重新找回了状态,锡安威廉姆森的个人表现也依旧稳定,但除了二人之外,其余球员的发挥都比较差,而且缺乏自主进攻能力,所以对方很容易就能限制住鹈鹕的进攻,在这3场比赛中,鹈鹕的防守表现也很差,他们的场均失分高达124分,比赛季的场均失分高了整整12分。

雄鹿

雄鹿最近的状态其实也不稳定,在主场他们虽然取得了3连胜,上场还大胜了爵士26分,但在客场他们却遭遇了两连败,面对火箭他们都爆冷输了5分,上场面对灰熊更是输了41分,在客场作战时,雄鹿总想着减少失误,所以喜欢把球交给字母哥、霍勒迪以及米德尔顿去处理,导致进攻太死板,效率反而下降了,所以在最近的8个客场比赛中,雄鹿的场均得分就只有103分。

盘面分析

此次客场面对鹈鹕,雄鹿还是有一定优势的,因为英格尔斯将复出,字母哥和米德尔顿在上场比赛中轮休,体能状况也非常好,而且雄鹿的内线既有高度又有速度,对抗能力也很强,能够给到锡安很大的限制。综合分析,雄鹿有望客场拿到胜利。

全场推荐:雄鹿-1.5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