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天早上8点30分,尼克斯将坐镇主场迎战勇士。

球队分析

尼克斯

尼克斯最近的状态非常火热,他们已经豪取了7连胜,一举升至东部第六位,而且尼克斯并非是纯靠进攻去压制对手,他们的防守做得也很好,在连胜期间,尼克斯的场均失分就只有100分,防守效率排在联盟前三,与赛季初相比,球员个人单打的频率降低了,无球的跑动以及卡位、防守都变得更加积极了,现阶段尼克斯所展现出来的战力已经能够与分区前四级别的球队相媲美了。

勇士

勇士在上场比赛中则爆冷大胜了猛龙,好消息是球队终于终止了连败,但坏消息是维金斯以及库里二人在短时间内还是无法出战,而且勇士的打法也依旧没有变化,进攻依旧非常简单,球权都集中在普尔、汤普森二人手上,只是上场比赛普尔的状态爆发,以极高的效率砍下了43分,勇士才得以压制住猛龙,而除了他之外,其余球员的发挥并不好,全队的失误率也依旧很高。

盘面分析

面对尼克斯这种锋线强、内线又高的球队,即便是库里在,勇士也占不到太大的便宜,而勇士目前不但缺少了两大核心,还是连续做客,所以此次面对尼克斯,他们显然会更加艰难。综合分析,本场比赛看好主场作战的尼克斯。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