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22日,英格兰联赛杯第4 轮继续进行。明天凌晨4点整,曼城将坐镇主场迎战利物浦。

球队分析

曼城

曼城本赛季位居英超第二,对大部分球队而言,这个成绩已经算很好了,但对于曼城而言,却是不合格的,本赛季外界对曼城的期待都是夺冠,但如今他们却落后了阿森纳5分,在世界杯前,曼城的状态也出现了波动,在最近的3轮英超比赛中,他们的表现均没有达到预期,面对富勒姆以及莱斯特城两支弱旅都只是险胜,面对布伦特福德甚至还爆冷输了球。

利物浦

利物浦本赛季的表现也不如预期,不过他们是遇强则强,在面对弱旅时,利物浦经常发挥失常,但在面对强敌时,他们的表现却都非常出色,在与阿贾克斯、纽卡斯尔联、曼城、热刺以及那不勒斯这些劲敌的交锋中,他们均能笑到最后,在上场热身赛中,利物浦还狂进四球大胜了AC米兰。

盘面分析

此次面对利物浦,曼城他们也确实没有太大的优势,虽然哈兰德没有踢世界杯,身体状态非常出色,但阿尔瓦雷斯、格拉利什以及席尔瓦等主力都无法出战,反观利物浦这边的阵容则非常完整,而且球队的状态也很火热,所以在主队方向数据也偏低的情况下,曼城并不宜高估。

全场推荐:利物浦+0.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