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天早上8点整,骑士将坐镇主场迎战篮网。

球队分析

骑士

骑士本赛季是一支有战斗力的球队,特别是他们得到了米切尔,整体的实力有进步。在主场,骑士拥有十足的能量,迄今为止交出了16胜3负的成绩,但是上一场以107-118不敌猛龙,米切尔和加兰的手感不佳,两人合计29投仅10中,而且还出现了8次失误,对于这一场失利,米切尔等球员并不服,表示会打好下一场比赛。

篮网

篮网近期的状态非常出色,他们产生了良好的化学反应,豪取一波8连胜。在新主帅上任之后,篮网取得了19胜7负的战绩同期联盟第一。杜兰特和欧文是绝对的王炸组合,阿杜本赛季场均拿到29.9分6.6篮板5.3助攻,连续8场得分超过20+,欧文大场面先生,对阵猛龙三分绝杀,对阵活塞拿到38分+末节14分,对阵雄鹿末节又是轰下14分。

盘面分析

过去的交锋上,骑士队也是没有太大的办法,最近6次交锋面对篮网队输足5次,目前的篮网队战斗力明显更好。综合分析,看好篮网在客场能够拿下比赛。

全场推荐:篮网+2.5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