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7日凌晨,英超第17轮的一场较量中,纽卡斯尔客场3-0击败了莱斯特城。凭借这场胜利,纽卡豪取英超6连胜,积分暂时超越了曼城,高居英超积分榜第2位。比赛中,激动的纽卡球迷高唱“我们要夺冠了”。在埃迪-豪的带领下,纽卡变得不可阻挡。


纽卡积分已超曼城

此役,纽卡早早就占据了主动权。开场仅仅2分钟,纽卡球员在禁区里被犯规,拿到点球,伍德主罚,他大力爆射,门将猜错方向,纽卡1-0领先。

纽卡造点
纽卡造点

点球命中
点球命中

第6分钟,纽卡就2-0领先了。他们在左路打出犀利的配合,阿尔米隆将球交给吉马良斯,然后向禁区里冲去。吉马良斯心领神会,一脚犀利的直塞。阿尔米隆将球得到,从多名防守球员的包围圈中杀出。面对出击的门将,他冷静推射得手。

纽卡2-0领先
纽卡2-0领先

第32分钟,纽卡就让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特里皮尔发出角球,禁区里乔灵顿力压防守球员,轻松头球破门,3-0。

纽卡3-0
纽卡3-0

此后,双方均无力再破门,3-0的比分一直被保持到了比赛结束。此役,纽卡虽然控球率只有40%,但他们射门次数为11次,几乎是对手莱斯特城(6次)的2倍,射正更是碾压式的优势(5对1)。

最近6场联赛,纽卡豪取6连胜,这追平了队史最长的英超连胜纪录。而在这波6连胜期间,纽卡的状态好到爆炸,他们打进15球,只丢2球,其中有4场是零封对手。纽卡上次在英超取得6连胜是在2011-12赛季,那个赛季他们最终获得了第5名。

在英超最新的积分榜上,纽卡已经悄然爬到了第2名,16战积33分,领先曼城1分。不过,曼城暂时少赛2场。看到球队如此强势,纽卡的球迷不淡定了,他们在比赛中高唱“我们要称霸英超(we’re going to win the league)”。赛后,纽卡主帅埃迪-豪则表示:“我的态度不会改变,但我并不介意球迷去猜测我们能取得什么样的成绩。”

莱斯特城主帅罗杰斯输得心服口服,他表示:“纽卡比我们好多了。最好的球队赢得了胜利。当你在比赛刚开始几分钟就让纽卡这样的球队取得领先时,这对你来说实在是非常非常困难。”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