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新奥尔良鹈鹕队(21胜12负)继续连胜。马绍尔得到22分和6个篮板,瓦兰丘纳斯得到20分和12个篮板,麦科勒姆得到19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们率队前三节确立大比分优势,鹈鹕队在主场以113-93大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17胜17负)。鹈鹕队拿到3连胜,步行者队结束2连胜。

瓦兰丘纳斯
瓦兰丘纳斯

鹈鹕队的马绍尔得到22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瓦兰丘纳斯得到20分、12个篮板和5次助攻,麦科勒姆得到19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海耶斯得到15分和9个篮板,格拉汉姆得到11分。步行者队的马瑟林得到15分,特纳得到14分和8个篮板,希尔德得到12分,哈利伯顿得到12分和6次助攻,奈史密斯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鹈鹕队的锡安继续缺席。开场的6平后特纳和内姆哈德各中三分,一轮10-0的小高潮让步行者队以16-6领先。麦科勒姆罚中五球,瓦兰丘纳斯命中两球,鹈鹕队很快追至15-18。步行者队暂停后进攻仍无起色,格拉汉姆三分中的,他带领球队又得9分结束首节,鹈鹕队以24-18领先6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埃尔南戈麦斯独取7分,马绍尔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14-0的进攻高潮,半场前6分55秒时鹈鹕队以43-23领先20分。哈利伯顿和杰克逊追回3分,麦科勒姆、瓦兰丘纳斯和海耶斯联手6分继续扩大优势。哈利伯顿和马瑟林轮流得分试图追分,海耶斯跳投还击,哈利伯顿和奈史密斯拿下4分,半场结束时步行者队以38-57落后19分。

鹈鹕队的瓦兰丘纳斯上半场得到14分和7个篮板,马绍尔得到12分;步行者队的特纳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鹈鹕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拿7分,他们以66-40领先26分。希尔德三分还击,麦科勒姆三分命中,瓦兰丘纳斯上篮得手,鹈鹕队以76-48领先。哈利伯顿和特纳追回5分,麦科勒姆还击5分,步行者队保持反扑攻势又追4分,他们以62-84落后。鹈鹕队外线再次开火,格拉汉姆和马绍尔各进一记三分球,三节结束时鹈鹕队以90-62领先28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步行者队追回5分,刘易斯回敬两球,鹈鹕队以98-70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鹈鹕队最终以113-93获胜。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哈利伯顿、内姆哈德、希尔德、奈史密斯、特纳

鹈鹕队首发阵容:阿尔瓦拉多、麦科勒姆、马绍尔、海耶斯、瓦兰丘纳斯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