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31日,英超联赛继续进行。今天晚上23点整,曼城将坐镇主场迎战埃弗顿。

球队分析

曼城

曼城在周中的联赛客场3-1打败了利兹联,哈兰德破门,而中场失意人格拉利什送出了两个助攻找回了状态,球队目前处于联赛第二位,蓝月亮会为了重夺联赛榜首位置而战。

埃弗顿

埃弗顿阵容深厚是英超都知道的,不过球队往往不能把队内球员的实际实力一一体现,太妃糖在16轮联赛后只获得了3场胜利,目前球队依然处于联赛的降级边缘。太妃糖中锋哑火情况非常严重,兰帕德需要用更有攻击力的排挑战曼城了。

盘面分析

曼城过去10次面对埃弗顿全部拿下了赛事,其中最近一次交手以1-0拿下了对手,在心理上有明显的优势。哈兰德本赛季已经踢进了26球,在队内榜上遥遥领先,而埃弗顿上轮交手未能拿下赛事,球队的状态不佳。综合分析,曼城有望轻松全取三分。

全场推荐:曼城-2.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