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天早上9点整,掘金将坐镇主场迎战凯尔特人。

球队分析

掘金

掘金队目前状态非常不错,过去十场比赛赢下八场,上场比赛回到主场作战,五分优势击败了热火队,战斗力提升。球队上场比赛也是迎来阿隆戈登的回归,显然阵容方面更加稳定。

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目前打出四连胜表现,完全是强势反弹了,包括击败雄鹿、快船等强队,很明显他们战斗力非常好,这段时间球队的排兵布阵也是不需要担心的,双子星塔图姆和杰伦布朗的表现相当稳定,而且内线方面还有霍福德和罗伯特威廉姆斯,显然球队目前整体构架非常强势。

盘面分析

这场比赛凯尔特人的优势很大,毕竟过去六次交锋全部都拿下对手。本场比赛凯尔特人前往客场作战,数据给到凯尔特人这边说明还是支持凯尔特人。综合分析,看好凯尔特人在客场拿到比赛的胜利。

全场推荐:凯尔特人-1.5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