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2日,英超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1点30分,布伦特福德将坐镇主场迎战利物浦。

球队分析

布伦特福德

布伦特福德上一场比赛在英超联赛客场2-0击败西汉姆联。布伦特福德身处客场,控球率低至37%,射门8次比西汉姆联少11次毫无优势可言。但是,比赛开场17分钟布伦特福德的伊万-托尼打破场上僵局,42分钟伊万-托尼助攻乔希-达席尔瓦破门,布伦特福德喜获近4场比赛首胜士气得到提振。

利物浦

利物浦上一场比赛在英超联赛主场2-1小胜莱切斯特城。开场3分钟莱切斯特城的德斯伯里打破场上僵局,37分钟沃特-费斯拱手送出乌龙,44分钟沃特-费斯再次乌龙,利物浦在自己没有进球的情况下,依靠沃特-费斯的乌龙梅开二度制胜,利物浦将主场运气发挥到了极致。

盘面分析

布伦特福德和利物浦近2次交锋1平1负未尝胜绩。鉴于布伦特福德近5轮英超联赛2胜3平保持不败,期间逼平过热刺,爆冷过曼城不容低估,同时,利物浦上一场比赛依靠乌龙制胜进攻疲软。综合分析,本场比赛布伦特福德有望主场保证不败。

全场推荐:布伦特福德+0.7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