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3日,CBA官方公布2022-23赛季第二期月最佳球员得主,上海男篮核心王哲林在第二阶段前10场,场均轰下21+12的出色数据,率领上海男篮豪取9胜1负当选本土月最佳;吉林男篮外援琼斯则是场均轰下26+11+10的三双数据,尤其是有单场61+11+10的超级三双表现,率领吉林男篮取得5胜5负战绩当选外援月最佳。

上海男篮在首阶段的表现极为糟糕,跌至联赛倒数之列沦为“鱼腩球队”。不过在第二阶段上海男篮强势复苏,在前10场比赛豪取9胜1负战绩。除了引进布莱德索与奥布莱恩特,王哲林作为本土核心的出色表现极为重要。

王哲林在第二阶段的前10场比赛中,他场均贡献21.8分、12.5个篮板、2.6次助攻和1.1次抢断,其中有5场比赛至少拿下20分+15篮板的大号两双数据,帮助球队第二阶段获得9胜1负的佳绩!王哲林还是本赛季首位突破400分的本土球员,在周琦没有回归情况下,王哲林是当之无愧的CBA本土第一内线,也是成功荣膺本土月最佳荣誉。

至于外援月最佳荣誉则是归属于吉林男篮外援,在球队只有单外援情况下,琼斯屡屡需要打满48分钟,也是被外界调侃为,“他挣的钱都是血汗钱”。

琼斯在第二阶段的前10场比赛中,她场均得到26.5分、11.3个篮板、10.1次助攻、3.1次抢断,在对阵南京同曦的比赛中拿下61分11篮板10助攻的超大三双,成为CBA历史第3位轰下60+三双的球员,比肩富兰克林与亚当斯,他也是带领吉林男篮第二阶段取得5胜5负的战绩。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