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5日(周四)凌晨04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月4日20点00分),2022-23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19轮的一场比赛,热刺做客谢赫斯特公园球场对阵水晶宫。热刺4-0大胜取得世界杯后的首场胜利,凯恩梅开二度,多尔蒂也有进球,孙兴慜打破个人110天的英超进球荒。本场后热刺33分第5,比第4的曼联少两分。

两队在英超有26次交锋热刺15胜7平4负,其中热刺做客的13场7胜3平3负,热刺近3次英超做客水晶宫2平1负都没赢球。热刺库卢塞夫斯基和理查利森继续缺席,攻击线上只能继续使用近期状态低迷的孙兴慜和小将希尔,中场本坦库尔继续养伤,本坦库尔的替补比索马累积黄牌停赛,本场只能用斯基普。

孙兴慜上一场第18分钟摘掉面具比赛但本场他又戴上了面具。第4分钟,斯基普直塞,孙兴慜插入禁区做球,希尔右肋12码处射门被挡出底线。第8分钟,希尔右路带球突破偏右18码处左脚射门,瓜伊塔扑到球。第23分钟,杜库雷远射被挡出,奥利斯再远射打高。第24分钟,多尔蒂右路传中,凯恩14码处头球攻门没有力量且打偏。

第27分钟,扎哈带球突破吸引多人防守后分球,阿尤停球后16码处射门没力量也正,洛里扑到球。第31分钟,安德森停下解围球后30码处左脚射门,球稍稍偏出右门柱。第33分钟,奥利斯右路带球突入禁区射门被挡出底线。第37分钟,奥利斯开出左侧角球,安德森8码处头球攻门,洛里扑到球。第42分钟,佩利西奇传球给斯基普力量太小,斯基普只能铲倒抢断的阿尤领到黄牌。第44分钟,凯恩禁区前沿停下解围球后射门被挡出。上半场结束,两队0-0平。

下半场开始,第46分钟,罗梅罗禁区前沿停高球直接停给了阿尤,阿尤拿球突破左肋6码处射门被挡出底线。奥利斯开出左侧角球,杜库雷做球,沃德右肋14码处射门被挡出底线。第47分钟,凯恩妙传,无人防守的多尔蒂拿球后右肋8码处射门偏得离谱。第48分钟,希尔分球,佩利西奇插入禁区左肋传中,后点凯恩在小禁区内头球破门,热刺1-0领先。

第52分钟,阿尤右路突破分球,杜库雷远射打飞。第53分钟,希尔右路横传,水晶宫禁区内盯漏人,无人防守的凯恩停球后右肋8码处低射,球飞入左下角,热刺2-0领先。

第61分钟,施鲁普传球被希尔断掉后撞翻希尔领到黄牌,他随即被换下。第63分钟,阿尤传球,奥利斯偏右20码处左脚弧线球射门,稍偏出左门柱。

第67分钟,凯恩直塞,孙兴慜插上单刀但他的射门被出击的瓜伊塔扑出。第68分钟,凯恩传球,孙兴慜禁区右肋拿球横传碰后卫偏转恰好滚到多尔蒂面前,多尔蒂8码处左脚推射,球飞入左下角,热刺3-0领先。

第71分钟,扎哈带球突破到禁区前沿射门打偏。第72分钟,凯恩中场吊传,格伊和孙兴慜争落点,格伊头球蹭了下没能解围,孙兴慜18码处左脚低射,球飞入左下角,热刺4-0领先。

孙兴慜打破110天联赛进球荒,他上次联赛进球是去年9月17日(英格兰当地时间)热刺6-2莱斯特城的比赛。

第77分钟,希尔放倒阿尤领到黄牌。第80分钟,阿尤禁区前沿带球晃出空档后右脚射门,洛里扑出底线。角球开出被解围,休斯禁区前沿把球顶入禁区,爱德华8码处头球攻门顶高。第83分钟,扎哈传给禁区内的爱德华,爱德华再做球,扎哈插上左肋6码处射门,洛里扑出。最终,热刺4-0水晶宫。

水晶宫(433):13-瓜伊塔/17-克莱因、16-安德森、6-格伊、2-沃德/7-奥利斯(73’ 22-爱德华)、28-杜库雷、15-施鲁普(61’ 14-马特塔)/10-埃泽(74’ 19-休斯)、9-阿尤、11-扎哈

热刺(3421):1-洛里/17-罗梅罗、15-戴尔、34-朗格莱(86’ 33-本-戴维斯)/2-多尔蒂(78’ 12-埃莫森)、4-斯基普(66’ 29-萨尔)、5-霍伊别尔、14-佩利西奇(86’ 42-怀特)/11-希尔(77’ 19-塞塞尼翁)、7-孙兴慜/10-凯恩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