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天早上9点整,独行侠将坐镇主场迎战鹈鹕。

球队分析

独行侠

独行侠上场比赛被凯尔特人29分优势大胜击败,结束七连胜的出色表现,很明显他们士气有所下滑,当然这场比赛连续主场作战,他们还是有反弹能力的。上场比赛东契奇的表现被限制住了,这一战面对背靠背作战的鹈鹕队,他们也是要争取能够打出更好的表现。

鹈鹕

鹈鹕队今日一战面对篮网队打得很强硬,特别是他们主场优势非常大,但目前短板就是缺少锡安威廉姆斯和英格拉姆两位核心,球队的战斗力还是有所影响的,而且球队客场作战能力非常差过去的,过去八个客场比赛输足六场,异地作战能力并不是太好。

盘面分析

这一战独行侠的定位十分强硬,还有提升的可能,过去主场交锋优势也比较大。反而鹈鹕今日一战不敌篮网,球队背靠背作战体能消耗巨大。综合分析,独行侠有望主场拿下鹈鹕。

全场推荐:独行侠-6.5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9418fyt.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