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8日,意甲联赛继续进行。今天晚上22点整,拉齐奥将坐镇主场迎战恩波利。

球队分析

拉齐奥

拉齐奥目前取得9胜3平4负的成绩,排名第五的位置,包括主客场的表现都是高居第五的位置,主场取得5胜1平2负的成绩,打进14球失守7球。球队近期一战被莱切2比1击败,遭遇2连败打击,士气低迷,当然近期都是在客场度过,球队回到主场要争取反弹回来。

恩波利

恩波利则是取得4胜6平6负的成绩,排名13的位置,不过球队的攻击力稍微差一些,仅仅是打进13球,而且客场仅仅是取得1胜4平3负的成绩,打进6球失守12球,后防线问题比较大。有利的就是上轮比赛战平了乌迪内斯,但是阿克普罗被红牌罚下,这一战轮换有点问题。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对于主场作战的拉齐奥来说是特别看好,更别说上一场被对手3-3战平。本场比赛球队回到主场面对实力比较弱的恩波利,拉齐奥非常有希望主场反弹。

全场推荐:拉齐奥-1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9418fyt.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