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9日,意甲联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3点45分,博洛尼亚将坐镇主场迎战亚特兰大。

球队分析

博洛尼亚

博洛尼亚上轮联赛在客场0-1败给了罗马,近10场赛事取得8胜2负的成绩,球队在进攻能力出色,目前在联赛中踢进了20球,场均进球数达到了1球以上,球队中有9名球员取得进球,进攻端表现出色。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球队防守能力较差,在联赛中丢掉了26球,防守能力不佳。

亚特兰大

亚特兰大上轮联赛客场2-2踢平了斯佩齐亚,球队在联赛已经四轮未能拿下,球队拥有出色的进攻能力,目前在联赛踢进了24球。而且球队客场能力不俗,目前8个联赛客场取得了5胜2平1负的成绩。不过球队的防守还是有待提升。

盘面分析

双方整体实力还是有一定的差距,亚特兰大整体实力要强于博洛尼亚,在双方交手中取得不错的成绩,在心理上占据明显的优势,此次给予亚特兰大不错的支持,而且亚特兰大客场能力出色。综合分析,亚特兰大客场拿到胜利问题不大。

全场推荐:亚特兰大-0.2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9418fyt.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