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天早上8点30分,凯尔特人将坐镇主场迎战公牛。

球队分析

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近期状态确实不错,客场连续击败了独行侠和马刺队,反弹成功,但是要知道就是球队上场比赛面对马刺队仅仅是五分小胜对手,这场比赛回到主场作战有着不错的期待。本赛季主场打出15胜5负的成绩,高居东部第四的位置,特别是他们的主场攻击力非常出色,此前的四个主场比赛全部赢下,还是有很大的信心的,阵容方面也是不需要担心,基本上是全主力出战。

公牛

公牛队目前已经是排名升至东部第九的位置了,近期状态确实很好,打出三连胜表现,连续击败多支强队,包括篮网和76人。球队这段时间阵容非常齐整,三位核心都在,整体的阵容是非常稳定的。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凯尔特人虽然是在主场,但是近期状态火热的公牛肯定不会就这样把比赛的胜果拱手相让。球队肯定希望与凯尔特人打的有来有回因为毕竟球队现阶段的状态很好。本赛季三次面对对手都能够守住数据位置。综合分析,公牛本场比赛有望守住指数。

全场推荐:公牛+8.5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9418fyt.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