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加盟马竞之后,菲利克斯就一直无法适应西蒙尼的战术体系。如今,菲利克斯终于要暂时远离西蒙尼了。据罗马诺报道称,切尔西将会租借菲利克斯半年,并承担其全额薪水。


菲利克斯

罗马诺指出,切尔西和菲利克斯已经谈妥了个人待遇。在半年的租借期内,切尔西将承担其全额薪水,其薪水约为530万英镑。TA则指出,菲利克斯的租借费预计为1100万欧元。不出意外的话,切尔西将会在本周内官宣菲利克斯的加盟。

在菲利克斯的租借合同中,并不包括买断条款。《马卡报》指出,切尔西原本希望加入买断条款,但遭到了马竞拒绝。在出租菲利克斯之前,马竞还希望与其续约一年,他的合同目前签到了2026年。

2019年夏天,菲利克斯以1.26亿欧元的天价从本菲卡加盟马竞。迄今为止,菲利克斯只为马竞出场131次,进球数只有34球。由于无法适应西蒙尼过于强调防守的战术体系,菲利克斯在本赛季中多次沦为替补。切尔西在英超中仅仅排名第10,17轮只打进20球。在马竞失意的菲利克斯,被切尔西视为锋线上的救世主。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