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日NBA例行赛国王在自家主场迎战魔术,全队飙出23颗三分球破队史纪录!巴恩斯(Harrison Barnes)13投11中含6颗三分球砍本季新高30分,率队以136:111击退魔术,终结2连败。

国王总教头布朗(Mike Brown)对于这场胜仗表示:「如果希望达成我们的目标,我们就必须防守,首先要保护好我们的禁区,射手们才能无后顾之忧的攻击,我对于今晚球员们所做的一切感到兴奋。」

整场比赛拿下全场最高分30分,同时突破赛季新高的巴恩斯对自己的表现给予评价,「今晚我的想法就是要进攻,但实际上整个赛季,我们对我们在场上做的事情充满信心,今晚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带着胜利离开。」

对上魔术的比赛,国王共有14人上场,其中12人都有拿到分数,有8人得分超过双位数,巴恩斯13投11中含6颗三分球砍30分为全队最高分,穆雷(Keegan Murray)投进5颗三分球贡献15分3助攻3篮板,赫尔特(Kevin Huerter)、孟克(Malik Monk)和莱尔斯(Trey Lyles)各拿下14分。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