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9日晚间,葡萄牙足协官方召开发布会,任命前比利时国家队主帅罗贝托马丁内斯为葡萄牙队的新任主教练。

在卡塔尔世界杯结束后,葡萄牙队与老帅桑托斯分道扬镳。不久之前,罗贝托-马丁内斯与葡萄牙队就其入主达成了口头协议。如今,这名49岁的西班牙人正式成为了葡萄牙国家队的新帅。罗贝托-马丁内斯的首要任务,是率领葡萄牙队在2024年冲击欧洲杯。

罗贝托-马丁内斯曾在斯旺西、维冈竞技和埃弗顿执教,他在2016-2022年间执教于比利时队。在卡塔尔世界杯中,比利时队没能从小组中出线,罗贝托-马丁内斯也因此遭到解雇。

迄今为止,罗贝托-马丁内斯执教生涯只拿到过一个冠军,他在12/13赛季率领维冈竞技爆冷赢得了足总杯。在2018年世界杯中,罗贝托-马丁内斯率领比利时队成为季军。比利时黄金一代近年来始终没能站上最高领奖台,罗贝托-马丁内斯被认为需要对此负上直接责任。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