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天早上8点30分,老鹰将坐镇主场迎战雄鹿。

球队分析

老鹰

老鹰队上场比赛做客逆转击败了快船队,结束了近期的4连客之旅,4个客场赢下2场,表现还算是可以的,特雷杨近期进攻火力确实是不错,穆雷有所下滑,但是还是能够给到球队一定的组织帮助。目前除了卡佩拉继续缺席外,基本上是全主力阵容出战了。

雄鹿

雄鹿队有所复苏了,近期的6场比赛赢下4场,上场比赛开启客场之旅的首场比赛,最终也是逆转击败了尼克斯打出,最近的2个客场比赛全部赢下。字母哥最近的进攻威力是有所下滑的,霍勒迪回到首发之后,也没有打出太稳定的发挥,当然上场比赛替补发力了,多点开花。

盘面分析

本赛季双方已经是有过三次交锋,老鹰队最近2战对手全败。雄鹿目前急需走出最近战绩不佳的状态,球队老大字母哥也是希望球队能够保持赢球的渴望。雄鹿阵容上整体都要比老鹰更为雄厚。综合分析,本场比赛看好雄鹿客场拿到胜利。

全场推荐:雄鹿-2.5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9418fyt.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